和昔日夥伴相見歡自今年調北區技職處當協理到退休就很少和大學部的同仁關鍵字行銷相聚了,因分佈全省5區的業務要相聚還真不易.今天中區的業務麗娟支援北網路行銷區離職的怡華帶新業務交接"清大",事先來電約我和怡華晚上見個面.5點多關鍵字排名接老公回家先準備好晚餐後才出門去接麗娟 (因她對台北的路不熟 ).台北長灘島的道路大都不能左轉 ,就一個閃失讓我多繞了不少路,好不容易到八德路怡吳哥窟華目前看的精品店怡華很開心說剛賣掉一件衣服12000元,那麼貴還是有人買帛琉,有錢人還真多.晚餐在隔璧"燈籠"原先說好我請客 ,結果在我們談得宜蘭民宿興高采樂時怡華的男友先付了帳真歹勢,下回一定要讓回請喔!才離開沒多久商務中心竟然有說不完的話,今天相聚真的很開心 ,真謝謝年輕的您們還是念著我.儘租房子管年齡都大過您們的媽了,但怕老的我還是喜歡聽到您們柯姐長柯姐短的 ,看房子請別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