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信用卡代償0月25日23時許,一輛滿載31噸食用大豆油的大貨車,由泗縣開往蒙城途經靈璧縣虞姬鄉時起火,造成303省道靈璧段中斷2個小時,近百餘輛車滯留,大火引起高壓線燃燒,道路邊房屋起火,損失達48萬元,由於撲救及時,未造成人員傷亡。
  【現場】6根高壓線整合負債被燒斷
  10月25日23時38分,靈璧縣消防大隊突然接到報警,稱303省巴里島道虞姬段一輛滿載31噸食用大豆油的大貨車燃起了大火。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遠遠便看到一輛貨車已經處於烈火之中,火光照景觀設計亮了夜空,火苗上躥達15米高,滾滾濃煙急速向上翻騰,空氣中瀰漫著濃重的油煙味。燃燒車輛上空的高壓線已被燒斷6根,散落在地面上。車上豆油泄漏,順著道路流淌達40多米長,大火藉著風勢,引起路旁的一間房屋著火,多所民房的玻璃因高溫破碎,情況非常緊急。
  【系統傢俱救援】消防車6次取水
  由於燃燒的車輛處於303省道上,來往車輛較多,消防人員隨即對道路進行了封鎖,並疏散當地圍觀群眾。
  為避免被引燃的民房內液化氣罐爆炸,消防人員首先將民房內明火撲滅。
  對起火車輛撲救時,考慮到主要燃燒物是豆油,消防人員利用泡沫水槍滅火。
  經過兩個小時的滅火救援,消防水罐車6次來回加水,消防人員於凌晨1時30分將貨車大火撲滅。凌晨2時許,附近路段被堵的上百輛車恢復通行。
  【目擊】居民:熱浪烤化窗戶玻璃
  居民李女士回憶道,大火附近幾戶人家的窗戶玻璃在高溫下化成液態。車上大豆油泄漏,從公路上流下來,“跟火山噴發淌的熔岩一樣”,周圍人家紛紛呼喊著逃出房屋。
  司機:大火幾分鐘吞噬貨車
  “當時正在開車,突然從後視鏡中看到車後面有火苗,我就趕緊停車,打了火警電話! ”貨車司機萬道寬告訴記者,車上是油,燒得太快了,打完電話還沒幾分鐘,車子就被大火吞噬了,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張小帥 王保勝 吳尚)  (原標題:31噸大豆油起火 燒斷6根高壓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