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歐洲的國際烘焙品牌借錢——曼可頓,近期在華東推出富含能量和營養的全新奶黃軟餐包。濃郁奶黃醬帶來的淡淡甜香,以及細膩的包胚組織,令初嘗者在每次入口都能感覺到綿軟和柔香。異常細緻的麵包組織,輕觸之下竟可以感覺如棉花苞般的柔嫩彈性。軟、潤、易嚼,多吃幾個竟也不讓人覺得甜膩,反而回味再三。
  一袋高鈣鮮奶或原榨豆漿,搭配三兩個曼可頓奶黃軟餐包,乾濕搭配又易攜帶,不失為一頓讓人精力充沛的快捷早餐!淡淡甜香的曼可頓奶黃軟餐包,也非常適合佐以紅腸或培根食用,葷素搭配、甜咸合宜也好房網更叫人食指大動!而午後腦力消耗或暢快運動後,也是利用它來補充能量和蛋白質的加餐好時機。單個曼可頓奶黃軟餐包分量適中,整包6個,方便根據自身需要補充體力,達到科學健康飲食的目的。
  即日起,曼可頓奶黃軟餐包的新品促銷活動,於上海、江蘇、浙江及安徽各大賣場陸續上演,喜好嘗鮮、熱愛美食的您還不速來圍觀?!  (原標題:曼可頓奶黃軟吳哥窟餐包 綿香美味餐餐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