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訊 作為中法建交50周年慶典活動之一,“魅力上海”活動於當地時間3月20日晚在法國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隆重開幕。該活動由上海市人microSD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上海市新聞出版局、上海市對外文化交流協會聯合主辦,巴黎各界人士百餘人出席了活動開幕式。正在法國訪問的中共上海市委副書記李希、中國駐法國大使翟雋為開幕式剪彩。
  為期一周的“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介活動包括法國書展上海主賓城市展示、360°上海體驗型圖片展、“花樣年華”芭蕾舞演出、“這一刻,在上海”城市創意設計展等項目。活動為法國觀眾提供了近距離接觸中華文化、感受上海ssd固態硬碟壽命氣息的機會。
  當天同時開幕的法國圖書沙龍上海主賓城市項目,是國內城市首次應邀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性書展。上海出版界進行了威剛隨身碟出版人文領域的集中展示。
  (永慶房屋原標題:“魅力上海”活動在法國巴黎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