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廣軍 通訊員 駱端)記者日前從市綜治辦獲悉,長沙市2014年上半年度綜治公眾滿意度測評結果已經揭曉,望城區總評分蟬聯全市第一。
  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的穩步提升,源於望城區抓民意導向的特色工作——該區組建大學生民調隊伍,每季度靈活採用問卷調查、電話調查、上門走訪等方式開展民意調查,如實反映基層社會治安狀況和群眾呼聲,每季度進行通報,對民調中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進行整治和整改。去年到今年4月,該區開展了打擊入室盜竊、打擊盜竊機動車輛、打擊黃賭毒等專項整治行動,並率先全市啟動萬人“紅袖章”工程,初步形成“佩戴袖章、民警帶隊、看門守棟、錯時巡防”的紅色安全網大巡防工作格局,在2013年度長沙市綜治公眾滿意度測評中排名全市第一。
  今年以來,望城區針對信訪積案化解、突發事件處置、樓盤小區治安治理等工作難點,全面開展平安建設競賽活動,分片區、分時段推進“紅袖章”工程月月“亮劍”行動,開展重建安置小區社區化管理工作,社會治安形勢持續平穩,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繼續提升。  (原標題:望城區總評分蟬聯全市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