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吳鑫礬 通訊員 曾楊)娭毑頭部被瓷磚砸破流血,欲攔黑車前往醫院卻被拒載。幸運的是,她遇到了新里程公司的熱心的哥譚建希,不僅不怕弄髒車,還連闖紅燈將她送至醫院。目前,這位娭毑已度過危險期。
  12日下午,眼看天氣晴朗,家住德潤園小區的任娭毑在家收拾物品,一不小心,牆上鬆動的兩塊瓷磚徑直砸到任娭毑頭上,頓時鮮血直流。任娭毑急忙跑到小區門口,看見一輛經常在這接活的黑車停在旁邊,便準備坐著前往醫院。不料,因自己一身是血,人又上了年紀,黑車司機害怕惹麻煩,拒載後急忙離開現場。
  正當任娭毑萬分焦急時,新里程公司湘AT7170的駕駛員譚建希正好路過。譚建希說,他擔心老人家有危險,急忙下車打開車門,將娭毑扶上的士。在車上,娭毑頭部不停地流血,他急忙拿出衛生紙幫忙。
  為趕時間,譚建希在路上還闖了幾個紅燈,僅花了十分鐘將娭毑送到湘雅三醫院。在急診室安頓好娭毑就診後,他悄悄地離開,分文未取。昨日,任娭毑的家人找到新里程公司,當面感謝熱心的哥的幫助。  (原標題:娭毑頭部被砸流血不止熱心的哥緊急送醫救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