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5月19日電 (王一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19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就上周舉行的第四輪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談判表示,各方都展示了儘早達成全面協議的真誠願望,中方將繼續為推動談判進程貢獻“正能量”。
  有記者問,伊朗核問題六國及歐盟與伊朗日前在維也納舉行第四輪伊核問題全面協議談判。中方對此輪談判有何評價?對下一輪談判有何期待?
  洪磊說,六國與伊朗上周在維也納舉行了第四輪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談判。雙方開始著手進行全面協議的起草工作,談判進入“深水區”。由於有關問題的敏感性和複雜性,談判不可能一帆風順,但各方都展示了儘早達成全面協議的真誠願望。
  洪磊表示,中方希望各方下一步繼續堅持平等協商,照顧彼此關切,儘快將積極政治意願轉化為互利共贏的全面協議。我們將繼續為推動談判進程貢獻“正能量”。(完)  (原標題:中方:將繼續為推動伊核問題談判進程貢獻“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