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在全國公安機關視頻會議上強調
  以零容忍態度依法嚴打暴恐分子
  新華社電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16日在全國公安機關視頻會議上強調,各級公安機關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充分認識穩定對於改革發展和人民幸福的重大意義,牢記宗旨、提升能力,強化措施、嚴格責任,深入扎實做好當前反恐維穩工作,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
  郭聲琨要求,要進一步強化底線思維,始終把工作基點放在隨時應對各種風險挑戰上,認真檢查落實反恐維穩各項措施。要進一步加強情報信息工作,做到預知預警預防,打早打小打苗頭、防微防漸防端倪,嚴防形成現實危害。要進一步推進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建立健全舉報獎勵制度,廣泛發動群眾舉報線索,以“零容忍”的態度依法嚴厲打擊暴恐分子,始終保持高壓震懾態勢。要進一步抓好網絡管理,堅決切斷宗教極端思想傳播渠道和煽動策劃暴恐行動的勾聯渠道。要進一步強化社會面整體防控,堅決不給暴恐分子以任何可乘之機,堅決防止發生影響公共安全的重特大案事件。  (原標題:以零容忍態度依法嚴打暴恐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