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7-04 15:19:07[提要]7月3日,齊魯頻道《小溪辦事》欄目播出了《桃子墜滿枝 無人來收急壞果農》的新聞,報道了濟南歷城區彩石鎮百萬斤鮮桃滯銷的消息,受到了廣大觀眾的關註。
  齊魯網訊 濟南歷城區彩石鎮青龍峪村,已有二十年種桃的歷史,村裡400多畝的種植規模實屬不少,畝產四千斤的產量更是喜壞村裡的果農,但今天已是桃子成熟的第四天,村裡依然沒有人來收購,這可愁壞了辛苦種桃的果農們。

  今年村裡的桃子大豐收
  “桃子產量高、口感好,本想賣個好價,但到現在還沒車來拉。”著急的果農說:“摘了那麼多,兩三天就爛了,賣不出去。”

  掛滿枝頭的桃子讓果農心急如焚
  從前最主要的銷路靠來收購,少部分靠網友採摘,今年依然有網友去採摘,但對於村民來說,都只是九牛一毛。
  7月3日,齊魯頻道《小溪辦事》欄目播出了《桃子墜滿枝 無人來收急壞果農》的新聞,報道了濟南歷城區彩石鎮百萬斤鮮桃滯銷的消息,受到了廣大觀眾的關註。
  為了幫助果農解決滯銷問題,7月4日,小溪辦事聯合齊魯網記者前往桃園,協助果農賣桃。更多詳情請關註後續報道。  (原標題:百萬鮮桃滯銷 小溪辦事攜手齊魯網愛心助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