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麥克被前男友毆打致重傷的照片。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外媒日前報道,美國一位名叫克裡斯蒂·麥克(Christy Mack)的色情女星曝光了她被拳擊手前男友毆打,死裡逃生的照片,讓人看了心驚肉跳。
  據悉,麥克的前男友科本哈文是美國專業的綜合格鬥拳擊手,所以下手又快又狠。克裡斯蒂被他打爆眼球、打破鼻梁、打掉牙齒、打得肝臟穿孔。如果不是克裡斯蒂裸體外逃到鄰居家求助,可能已經被毆打致死。
  科本哈文今年32歲,自從今年5月二人分手後,科本哈文就搬出了二人同居的房子去了聖地亞哥。他在8月8日突然回到了克裡斯蒂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家中。
  當時一位名叫托馬斯的男子和克裡斯蒂在一起。科本哈文先是給了托馬斯一頓猛揍,還威脅托馬斯如果報警會被他找人弄死。
  托馬斯被趕走後,克裡斯蒂經歷了慘無人道的折磨,甚至被科本哈文用鈍刀割掉了一綹頭髮。
  克裡斯蒂透露她和前男友科本哈文相處期間,也曾遭到過毆打,但是沒有這次這麼嚴重。現在,克裡斯蒂經歷這場浩劫,暴瘦了15磅(約13斤),不過現在已經在緩慢的恢復當中了。
  毆打她的科本哈文已經被逮捕,他被控犯私闖民宅罪、一級綁架罪、謀殺未遂罪等32項罪名。
(原標題:女子遭拳擊手前男友毆打 被打爆眼球慘不忍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