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寒大寒要過新年”,轉眼間又到了辭舊迎新的時刻。忙碌了一年,大多數人都選擇在春節假期回歸家庭,帶著寶貝回家過年。此時,準備回家行囊、選購饋贈禮品作為回家的必要條件已然成為春節前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里的熱議的話題。
  回家行囊請輕裝 饋贈禮品網上購
  春節飽含著人們辭舊迎新、祝福,團圓等美好的意願,是一年中最能展現和感受親情的時候,所以您的“行囊”里,最重要的是您的寶貝,而非物品。在這個互聯網時代,您完全可以通過網購的形式為家人提前預定禮品。一般來講,禮品的選擇不在貴,而在“用心”,對於家中有寶寶的家庭,可以選擇新年裝、益智玩具、童車童床、奶粉尿褲等;送好友姐妹,可以選擇一些大牌護膚單品、套裝或香氛等;當然,如果是送長輩,則應該以健康為原則進行禮物的選擇。
  蘇寧紅孩子領紅包 春節行囊搶先定
  蘇寧紅孩子作為國內專業的母嬰、美妝平臺,現已推出“帶寶貝回家專題”,即日起到2月26日,來就有180元紅包。5日到14日早教益智、拼插積木的玩具下單2折起,樂高品牌滿399減100,車床最高滿3000減1000。億海母嬰、康貝方、戴維貝拉、朵琪寶貝等滿79減10元。寶貝必需用品方面,紙尿褲最低7毛1片,還有10元即領即用券;大牌奶粉6折起。
  蘇寧紅孩子同時備下了護膚、彩妝盛宴,無論您的朋友或姐妹是國貨的擁護者,還是國際大牌的粉絲,在這裡都可以挑選到一款最貼心的饋贈禮品。歐泊萊、絲塔芙、資生堂、高絲、丹姿等大牌護膚爆品5折起,雅詩蘭黛、倩碧、碧歐泉、蘭蔻等國際大牌聯合滿499減100,相宜本草、百雀羚等國貨品牌滿199減30。更有彩妝香氛專場,2件5折起。
  最後,還是要提醒廣大消費者,儘管“饋贈禮品”是春節回家的主旋律,但應該有計劃的支配該項開支,並結合送禮對象選擇更適宜和經濟的饋贈禮品。春節過的是心情,過的是團圓,千萬不要因為壓力和負擔讓快樂缺席。  (原標題:蘇寧紅孩子春節行囊巧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