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的摩天輪~我來也!!! 2009.05.14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我跟好友過的非常充實又有意義 4點到高雄美術館看畫展 租房子,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文化饗宴 買房子 6點坐著OPEN將的小巴..到夢時代~享受美食饗宴 吳哥窟 接著8點坐美麗又浪漫的摩天輪..... 我們行程很趕唷~不過很開心~ 這是 結婚西裝炸蝦大阪燒120元,很好吃~又可以吃很飽 這是我好友點的雞柳條大阪燒120元~ 底層是滿滿的 酒店工作高麗菜麵糊,外酥內軟,上面是可以任選的主食 有炸蝦,中卷,雞柳條...還有很多,我記不太住,只記得很美味啦 網路行銷! 這面牆在夢時代的某專櫃外~OPEN將樂團,很可愛吧 哈哈~這個更可愛!!!害我都把他拍下來當成桌面了!!愛死了 摩天輪全票150元,學生票120元 景觀設計 有很多卡通圖案的車廂,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等等 要上車囉!!! 好友說~拍側臉.....還要假裝沉思.... 結果發現~還是耍白痴...比較適合我 居酒屋耶~ 好友很開心~跟我一起耍白痴.... 這個摩天輪上的娃娃~實在很可憐...被我們這樣擠...我們實在玩瘋了!!! 這是夢時代某層樓的公仔展....立牌... 我好友連搭捷運..都還是拿著相機... 太平洋房屋很盡責的拍 下面一張更搞笑~根本不知道是我吧...跟靈異照片沒啥兩樣...超好笑 整體來說,我跟好友是從台南火車站一直笑到高雄 有說不完的話,當然啦~不免俗的都是在講公司的事情 摩天輪真的很浪 西服漫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