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物語】 【螳螂物語】。這天。大年初五。早上到舅舅家拜年,離午飯時刻還有一段時間,於是乎就…把相機拿出來玩在門前晒?找房子\場旁尋視一番,不論是雜草堆?長灘島B菜園、芭樂樹、雞舍都不能放過就在這個時候,海弟在一叢朱?設計裝潢茪W,看到一隻螳螂▲哈囉!大家好,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祝大家豬年行大運▲向大 吳哥窟家拜年▲今天早上的天氣蠻好的▲有一點陽光,粉舒服▲做個日光浴▲真不好意思,不要一直拍我啦▲還拍▲ 面膜好吧!那我換個姿勢好了這時在一旁的海弟,用掉在地上的沖天炮枝去引了一隻大黑螞蟻,送到螳螂面前▲螳螂二話不說,兩手夾攻?室內設計A馬上把螞蟻送入口▲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剩下兩口就吃完了▲一隻螞蟻好像不夠飽耶,還有沒有呀?▲到地上來舒展一下筋骨▲午飯到了耶▲我要另外再去找食物?建築設計F▲這時海水想到一盒在車上準備要拿去放生的「夾竹桃天蛾幼蟲」想說拿來看看螳螂有沒有興趣▲結果,螳螂一看到肥嘟嘟的美食,就…(海水有錄了一小段影片,因檔案太大,就 辦公室出租沒放上來了,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圍在一起看螳螂品嚐美食)▲我吸我吸我吸吸吸,吃的津津有味▲有點殘忍的畫面▲#&@&%$@▲%&@$%!#$▲我不要螞蟻了啦,吃肥蟲比較美味▲ㄚ!真甜美▲?膠原蛋白H$#@︿&▲不要走!我的美食▲繼續第二條▲卡滋卡滋▲到菜葉堆休息一下(後方有一條菜蟲,螳螂理都不理)▲我抓到蝴蝶美女了,不過我已經吃飽了,放妳走吧!後記:螳螂只吃了兩條蟲,其餘的海水拿去放生了拍攝於200 小型辦公室7.02.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