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崔虹)昨天下午,記者從“石家莊市橋東污水處理廠10萬噸/日擴規工程順利投運”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橋東污水處理廠10萬噸/日擴規工程已經順利投運,這標志著橋東污水處理廠日處理能力達到60萬噸,這對改善石家莊市環境污染狀況,有效緩解橋東污水處理廠運行壓力,保證省會社會經濟可持續發展有著重要意義。
  據悉,省會於2012年10月啟動了橋東污水處理廠10萬噸/日擴規項目建設。新建的10萬噸擴規工程項目由上海巴安水務股份有限公司採用BT模式投資建設,包括新建預處理區、二級處理區、深度處理區、污泥處理區及配套管網等五部分。該項目占地139畝,主要用於接納華北製藥廠及其他重點排污大戶的污水,針對進水情況,項目採用了強化除磷脫氮加深度處理工藝,通過脫色出水達到了一級A排放標準。  (原標題:橋東污水處理廠日處理能力達60萬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