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武嶺南)只要你來,我就送禮!
  本周六下午,華商晨報裝修大講堂開課啦!免費為你提供名家裝企、名家律師團、名師設計、為你砍價,裝修“大咖”們都來了,你還等什麼?
  實現夢想 保證讓你在裝修過程中不被忽悠
  或許你是第一次經歷裝修的人,又或者你是曾經經歷過裝修痛苦的人,這一次,現場有專業的名家律師團免費為你咨詢各種疑難雜症,教你如何在裝修前期挑選階段,提前辨明工程質量、信譽以及售後服務等方面的真偽,保證你在整個裝修過程中不被忽悠。
  本報為了推進沈城裝修行業標準化、規範化運營,本周六下午在華商晨報社二樓會議室舉辦“華商晨報裝修大講堂”。歡迎你攜帶你的家裝夢想來加入我們。
  本次裝修大講堂為您邀請了沈城數家裝修名企,都是曾經在沈陽市場上叱吒風雲的裝修大家,無論你是商業項目還是剛需戶型、洋房、別墅統統都不在話下,只要你敢提出你的家裝夢想,就一定會用最高性價比幫你完成你的居家願望。
  大獎送你 免費設計方案讓你感受未來的家
  本次活動亮點在於將利用數字化精裝修樣板間終端演示大屏幕,為前50名到訪者免費按照1:1比例設計未來家的效果,現場帶您親身體驗“所見即所得”的設計魅力。
  一般來講,設計一套60平的一室將花費你3000元左右設計費,一套120平的房子設計費也在6000元上下。
  而晨報這次直接為你省下這筆設計費,只要你來,只要你告訴我們你的設計要求,我們的設計師就會現場為你免費設計一套讓你滿意的家裝方案。
  趕快報名,來加入我們,前50名到訪者就有機會獲得家裝效果圖,提前讓你感受未來的家。總價值20萬元的家裝設計,其中就有您的席位。
  免費“砍價” 幫你把價砍到最低
  裝修大講堂為到訪消費者提供前所未有的“砍價格”服務,凡現場達成裝修意向的客戶,我們都會在裝修公司給出原有最低價格基礎上繼續幫您砍價,並通過華商晨報第三方監理平臺保障裝修質量全程無憂。幫您把價砍到最低,只要你來,我們就砍。
  裝修大講堂開課時間:2014年9月27日(周六)13:30~15:30
  開課地點:皇姑區崇山東路71號華商晨報社二樓會議室
  報名熱線:024-31521062
  QQ報名:2214227672(華商晨報i美家)
  (原標題:你來聽課 我“送”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