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珠海航展現場報道】2014年11月12日澳籍飛行員博伊 德蒙羅作為專業觀眾前來珠海參觀航展,作為退役精英飛行員,他已獲得航空運輸飛行員執照、飛機單引擎與多引擎著陸飛行員執照以及商用駕駛員執照等多項權威執照。
  他表示此次前來主要是為了觀摩中國所展出的殲-31機型。記者在提問他如何看待美軍在此次航展中僅派出一架飛機參展時,他將如今的中美關係與過去的美國與伊朗關係進行了具體對比。他表示,多年前美國將伊朗視為威脅並處處提防,而伊朗則決心於在壓制下發展核武器以增強軍事實力。如今美國將中國視為威脅,僅派出一架非戰鬥機型前來參展,這可能將會導致如伊朗般適得其反的效果。同時也表示,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歷年來從未進行侵略性軍事化行動,美方對中方的提防行為實在令人遺憾,且中澳雙方一直保持友好合作關係,希望未來各國多進行洽談合作,共同發展進步!  (原標題:澳精英飛行員談中美關係:美不應視中國為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e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